Back

青 青

青 青

設計總監 / 創辦人

袁世賢 Alex Yuan

/ 文章編撰 /
蕭郁庭

CONCEPT

青青子衿 悠悠樂音
清幽綠茵 開闊你心

輕輕的翻頁了,
正如風 輕輕的來。

望著眼前一片風動水景
灑落的日光 輝映的身影
青青的綠草如茵 輕輕地傾聽你心

img
img img

接待大廳

挑高的空間優勢,讓視覺得以延伸,彎折的天花,如等待著被翻閱的書卷,帶領著人們的視線。大片落地窗引景入室,綠意延伸至室內的藝術品,擴大了空間的尺度,並穿透連結室內與戶外的關係,使身心感受更為開闊。

木質溫潤的閱讀區,樸素雅緻的閱讀氛圍,可供短暫休憩,也方便媽媽們就近看顧兒童遊戲室的孩子。

健身房

排面落地窗保留大片水景綠地,灑落的陽光無價,在運動時也能擁有寬闊視野與好心情,讓人心曠神怡。

img img img

兒童遊戲室

輕柔色調搭配流線與幾何圖形的牆面設計,讓空間充滿活潑感。圓形開窗引進日光灑落在鵝黃的牆面與錯落的七彩泡泡,讓整個空間鮮活起來。溫潤木質打造的閱讀空間以及攀岩塊和溜滑梯成為陪伴孩子成長的小天地。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梯廳 / 過道

過到使用藝術品的陳列建構出空間的生命張力,並利用牆面材質構件間的排序與組合作為引導,分割空間機能、定義區域特性。梯廳柔和的色調搭配、簡潔的視覺效果,帶有日系規矩雅緻的氛圍感。

青 青

img img img